您的位置:农博首页>财经频道>公司>公司报道>正文

以会兴业 赋能添翼|闪水®次氯酸溶液新品亮相李曼中国养猪大会

http://www.aweb.com.cn 2023年10月24日 16:56 农博网
 

cc144645f62e184a18bc4087e93a7c7b

李曼中国养猪大会是目前全球规模最大的养猪行业会议,秉承“为世界养猪业提供科学为本的解决方案-聚焦中国”的主旨,持续为中国养猪从业者分享来自全球权威专家的前沿科研成果,致力于搭建一个不带偏见的共享知识与经验的平台,被行业内评为养猪业最有价值的会议之一。

aa1d4d5f50783018df4a5ec4ac616b5

微信图片_20231023163314

10月20日至10月22日,由南通闪水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全国首获新兽药产品批准文号的闪水®次氯酸溶液及众多明星产品,亮相第十二届李曼中国养猪大会(以下简称李曼大会)暨世界猪业博览会(以下简称世界猪博会)。当天下午,南通闪水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卫星会,在西安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会议从理论到实践阐述猪黏膜免疫及猪健康的重要性、生物安全和除臭一体化方案、低温环境及家庭农场生物安全解决方案,通过学术报告、卫星会、特装展位等形式丰富的活动,将闪水的成果和经验带给大家。

微信图片_20231023161716

1

会议现场

闪水生物卫星会现场火爆

以猪为中心的新型生物安全防控模式

众所周知,猪场的生物安全防控影响猪只健康和生产效率,更关乎食品安全和环保。然而,我们也不得不面对的是,猪场生物安全越来越复杂,环保要求越来越高,饲料价格居高不下,猪价却持续低迷,如何用较低的成本在做好生物安全的同时,又能兼顾食品安全和环保要求。我们需要用系统论的方法来重置原有的生物安全和环保体系。猪场生物安全问题的复杂性源于许多因素。

养猪无非围绕着“人、物、车、水、猪”五个方面来进行生产和管理。闪水公司深耕于微生物控制行业,产品和方案可以很好的解决。

使用闪水消毒剂解决以下问题:

1.再也不用担心人畜共患病的交叉感染

2.彻底解决猪场食品浸泡消毒安全隐患

3.解决车辆洗消成本高

4.解决场内饮用水质不合格

5.处理猪只外伤炎症和腐烂不愈

6.解决场内重点区域核酸污染

7.一举多得,净化环境的同时降氨除臭、杀虫卵、灭幼虫

8.真正实现带猪雾化消毒净化舍内环境

9.使用闪水低温消毒,解决北方猪场消毒难的问题

10.官方推荐和专家认可

来自全国各地的畜牧行业主管领导、产业专家、养猪企业代表等业内精英人士莅临会场听取报告。

2微信图片_20231023170337

“生态极简数智养猪体系”暨猪闪家智慧物联养殖系统发布会

生态极简数智养猪体系,两个关键词:第一个生态化,第二个智能化。地方政府、企业、养户都应该精心打好“生态”和“智能”这两张王牌,将“生态+智能”贯穿到生产、加工、销售等各环节,全方位融入绿色生态元素,打造高品质生猪品牌,用生态化保证产品品质,以智能化保障产品质量,真正提高企业和养户经济效益,保障消费者健康安全利益。

李曼大会易拉宝

南通闪水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消毒灭菌产品的研发生产,提供完整的智慧感控、数智农业解决方案的民营科技型企业。此次李曼大会上,公司重点展示了其旗下其独特的产品——全国首获新兽药产品批准文号的闪水®次氯酸溶液。并与参会嘉宾提供了深入的产品咨询与技术交流。在现场,公司的工作人员向参观者展示了闪水新兽药产品在养殖场等领域的广泛应用,同时还对产品的优势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闪水®次氯酸溶液不仅具有广谱杀菌、除臭、防霉等多种功效,而且还具有中性、耐低温等特点,能够在各种不同的场合进行安全有效的使用。该产品通过了多项严格的质量检测和认证,获得了消费者的高度认可和好评。目前,闪水®次氯酸溶液及其系列组合产品已经广泛应用于猪场、家禽场、水产养殖场等领域,取得了显著的效果。
 

参会嘉宾对南通闪水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产品和技术表示了高度的赞赏和认可。他们表示,南通闪水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次氯酸产品技术优势明显,高效、稳定、安全、环保,在养殖业的应用前景非常广阔,有望为行业带来更高的效益和更大的发展空间。
 

展会现场

南通闪水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将继续坚守“水”之禀赋,链接赋能各行各业,以“一滴水的高质量强国梦”为目标,为社会提供更多的优质的闪水产品和服务,为促进中国卫生健康事业、乡村振兴及生态农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闪水力量!

闪水公司诚挚邀请各养殖户体验闪水产品,精诚合作、共创共赢把猪养好!

    (文章来源:农博网)


【农博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农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查看更多相关的新闻
推荐图片
广告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