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农博首页>财经频道>公司>公司报道>正文

他趣首创线下概念,带小镇青年登上“脱单春运专列”

http://www.aweb.com.cn 2024年03月06日 16:55 农博网

  “饭搭子”、“运动搭子”、“考研搭子”......各类“搭子社交”满足了人际关系中多样化的社交需求,而他趣推出的“脱单春运专列”的返乡搭子,便致力于让春运返乡时的旅客们在回家的路上不再孤单。

  作为首创线下概念的婚恋互联网平台,他趣敏锐洞悉年轻人的孤独症结心理,察觉出正在年轻人群体中流行的社交心理,将脱单场景从线上延展到线下春运场景中,为年轻人制定线下真实的搭子社交渠道,最大化提供情绪价值,让单身青年群体在春运中结识一起的返乡搭子。

  他趣注意到了年轻人的“恐年情绪”,同时还注意到年轻人其实不是真正害怕婚姻本身。他趣观察到不少讨论平台上的年轻人甚至希望家长们给自己多安排些相亲,因为只有这样他们才能走出自己的社交圈认识不同的人。

  而害怕被催婚只是因为在快节奏的社会中,年轻人们没有机会社交,认识不到合适的对象。所以他趣抓住年轻人“害怕催婚但渴望轻社交”的情感痛点,梅迪缯庖凰槠奔浣辛砝嘤�,将社交脱单的场景延伸到列车上,给予相互陌生的年轻人在返乡中结识新朋友的机会。

  在他趣“春运脱单专列”活动中,设置了一系列紧密相扣的环节,旨在为参与者营造愉快轻松的氛围,促进彼此间的交流与互动,为春运旅途增添一份温馨和乐趣。譬如,此次活动广告语为“领红包,找对象”意在春节期间他趣愿为小镇青年脱单交友找个好彩头,同时对一年到头辛苦工作的小镇青年们进行补贴。

  在活动开展期间,列车上还设置了“互动环节”迅速活络车内氛围,促进小镇青年慢慢破冰进而互相了解,同时他趣工作人员还会给车上的乘客送上祝福、暖心的小礼品,让每位参与者感受到关怀和温暖,为春运返乡之旅增添一份温馨的回忆。

 

  除了此次的“脱单春运专列”,在2024年开年他趣就推出了多个针对小镇青年婚恋的项目活动,比如:“百城脱单见面会”、“约会奔现基金”、“他趣宝宝基金”等等,旨在为更多单身青年提供机会,促进他们的婚恋交流与发展。

  “123就脱单”,每一位用户都值得拥有美好的婚恋交友体验,而他趣将竭尽所能,为他们创造更多的幸福时刻!

    (文章来源:农博网)


【农博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农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查看更多相关的新闻
推荐图片
广告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