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农博首页>财经频道>公司>公司报道>正文

兴农易买——电商助农新模式,如何开启共赢局面?

http://www.aweb.com.cn 2023年11月22日 16:16 农博网
 助农作为我国经济发展中必不可少的环节,如何紧跟时代脚步,开辟产业新模式,促进产业升级便是当前我们面临的首要问题。而现在,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将助农与时下热门的电商元素相结合,打造出全新的一站式农副产品购物平台——“兴农易买app”。

“兴农易买”团队自2016年初便扎根农业领域,迄今为止七年时间,深入全国上千个产地源头进行实地调研。重点覆盖20多个省级行政区150余个村县,携手产地源头凝聚起助农、富农的资源和规模优势。

“兴农易买”平台依托成熟的互联网技术,以线上平台销售为主要核心,与商品源产地进行合作种植与加工,扩大合作范围。此次合作不仅打破了传统的农副产品销售模式,让农副产品拥有了更多曝光度、获得了更广的销售渠道,也让用户有了更便利的途径买到新鲜、优质的产品。从而做到推广源产地品牌,促进农副产品销售、助力乡村振兴的目的,开启经济和社会效益的双赢局面。

“兴农易买”以产地特色农产品为主推,将源产地、物流、电子商务平台等商务节点的产业链条建立联系,服务全国各地区农业生产单元。并通过将平台、产地、消费者三方的关系紧密结合,打通了全新的合作通道,为消费者提供了完善的农副产品供应链,将源产地商品直接送入消费者的餐桌。

同时“兴农易买”以“电商+服务”的模式,利用先进的网络技术和物联网技术,加上平台自身的技术和资源优势,真正做到从源头解决农副产品“销售慢、销售难”的问题。既减少中间环节,省去了传统渠道销售所需要的仓储、物流、分销等成本;又能帮助产地农户获得更多的利润空间,同时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可供挑选的平价直选商品。

如五常大米、云南茶叶、东北干货等极具产地特色、优势的农副产品,已经通过“兴农易买app”这一线上销售平台向前迈出了一步。让消费者可以直接从源产地购买到地道的农副产品,不仅省去了时间成本,还可以让消费者买得安心,吃得放心。

信息时代下助农仍然是个大的议题,想要大力发展中国农业产业,就必须看到产业升级转型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整合原产地商户,拥抱电商以获取可持续发展是符合长期助农战略的必然选择。

“兴农易买”顺应时代特色,开展电商助农新模式,专注高品质农副产品销售,对上架销售的产品严格检测,对产地口碑负责,也让消费者不必为食品安全问题担心。这既是“兴农易买”作为一个助农电商平台的核心优势,同时也在向社会展示出一个企业必须承担的社会责任。

    (文章来源:农博网)


【农博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农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查看更多相关的新闻
推荐图片
广告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