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农博首页>财经频道>展会>展会会讯>正文

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盛大开幕 莱慎生物携抗微生物新材料大蒜E素三度参展

http://www.aweb.com.cn 2023年11月07日 11:42 农博网
11月5日,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上海莱慎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参展商,携抗微生物新材料大蒜E素亮相,为国内外展商及观众带来众多大蒜E素创新产品。

 
这场如约而至的国际盛会,莱慎生物已连续三年参展。本届进博会,莱慎生物携旗下大蒜E素抗微生物综合治理产品和农业生产安全产品亮相展会,其中包括4款全球首发农业新科技产品。展馆位于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展区,总面积144平方米。基于“三星堆文物除菌神器”大蒜E素的文化内涵,展台设计以三星堆文化为主题,通过视频资料、文物周边摆饰和联名产品包装让海内外客商近距离感受有质感、有生命力的大蒜E素系列产品。


 

 
 
三度参展,莱慎生物的展台规模和展品数量迈上新台阶,参展创意不断升级,进博会强大的溢出效应,帮助莱慎生物实现了“展品变商品、商品变爆品”的高效转化。开展首日,前来莱慎展台参观问询的世界客商络绎不绝,众多客商驻足咨询、体验,更有客户现场明确采购需求。6日,莱慎生物还将举行4款大蒜E素农业新科技产品上市发布会,届时,多家主流媒体现场采访报道。

 
对于莱慎生物而言,一方面,进博会是莱慎生物新产品进入中国乃至全球市场的重要平台,另一方面,通过进博会平台,莱慎生物可以在中国全方位地展示创新技术和创新产品,收获来自政府、商界和媒体的广泛关注与好评。随着中国市场的消费升级和营商环境优化,莱慎生物对第六届进博会之旅充满期待。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世界上第一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已成功举办五届,在国际采购、投资促进、人文交流和开放合作等方面均取得了积极成效,为全球企业在中国这片投资热土上的长久发展提供机遇。

    (文章来源:农博网)


【农博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农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查看更多相关的新闻
推荐图片
广告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