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农博首页>财经频道>公司>公司报道>正文

快手“幸福乡村丰收季”精彩继续,宿迁原产地直播正式开启!

http://www.aweb.com.cn 2023年09月07日 16:45 农博网

  为把更多优质时令生鲜送上消费者餐桌,9月8日,快手“幸福乡村丰收季”联合京东农特产购物节活动精彩继续,宿迁原产地直播即将正式开启!在本场直播中,王小利、小沈龙两位搞笑巨匠为夺吃蟹“专家”名号将现场施展剥蟹绝技,以最直观的方式向老铁们展示宿有千香霸王蟹无需蘸料、本味鲜甜的卓越品质,实力演绎“京东生鲜源头直发,我帮你挑”。活动当天还将发布《京东生鲜行业标准》,为消费者提前把好生鲜产品质量关。

  王小利PK小沈龙,谁才是真正的吃蟹“专家”?

  宿迁拥有非常优秀的水体环境,是养殖大闸蟹的天然场所。宿迁“霸王蟹”更是在近年来名声大噪,火爆全国。在本场直播中,国民大剧《乡村爱情》中“刘能”的扮演者王小利惊喜亮相直播间,将和快手达人小沈龙、清河李哥率领“蟹逅舌尖之美战队”前往宿迁,感受千里之行,蟹意宿迁的独特魅力。

  王小利和小沈龙,谁才是真正的吃蟹“专家”?本场直播将为大家揭晓!在吃蟹“专家”争霸赛中,大家将看到王小利、小沈龙两位搞笑巨匠花式争夺吃蟹“专家”名号。活动现场,他们将根据厨师教学的“食蟹九式”标准吃蟹法,使用专业吃蟹工具“蟹八件”,挑战在规定时间内将蟹肉最完整地完成剥离。两位东北艺人专心致志剥蟹的反差感定能让你收获欢乐满满!在寓教于乐的轻松氛围中,观众们将生动体会到中国人对于“吃”的讲究与用心。

  除了笑点密集的争霸赛,战队还将深入宿迁,与直播间老铁们共同探寻当地大闸蟹产业发展中心,了解大闸蟹历史。同时战队还将与当地捕蟹农人亲密互动,通过开蟹盲盒等形式,寻找真正的宿迁大闸蟹。

  活动还将现场制作全蟹宴,让您在直播间直观感受到宿有千香霸王蟹无需蘸料、本味鲜甜的卓越品质,为消费者的生鲜消费提供优质参考,丰富秋日菜谱。

  快手联合京东,生鲜消费也能“多、快、好、省”

  此次“幸福乡村丰收季”活动由快手和京东联合发起,在第六个农民丰收节来临之际,通过走进源产地,挖掘优质农特产品等形式,将源头好货的品质生鲜直达用户餐桌。为消费者带来多、快、好、省的生鲜消费体验。

  “多”,生鲜种类多。此次活动为消费者带来多种时令生鲜,除本次的宿有千香霸王蟹外,还包括松茸、秋月梨、牛肉、海参等,满足不同口味需求;

  “快”,到货快。现摘现卖、现捕现卖,依托京东生鲜和快手的强大供应链,让生鲜从源头到餐桌,整个链条从头鲜到尾;

  “好”,品质好。活动中快手达人深入原产地,全链路展示产品的种植/养殖过程、销售路径等,通过生鲜产品“源头直发,我帮你挑”,保证品质。此外,在本场直播中,京东还将发布《京东生鲜行业标准》,通过规范化生鲜产品的产地范围、包装、运输、贮存等,提前为消费者把好质量关;

  “省”,帮消费者省钱。如此次大闸蟹直播专场就将为快手老铁们献上福利,8只螃蟹128元,更有十张蟹券免费送,为老铁们的钱包“减负”。

  生鲜农产品销售的另一端,是农村和农民。一直以来,快手积极响应国家关于乡村振兴工作的方针政策,并把“三农”作为快手的特色内容垂类。此次快手联合京东以直播的形式链接原产地和餐桌,打造了“达人+产业链”的助农新模式,解决了农产品销售的人、货、场问题,进一步拓宽了农产品上行通道,致力让今年的农民丰收节也是农民幸福感、获得感爆棚的节日。未来,快手三农将拿出百亿流量补贴农产品溯源直播,助力更多优质农特产品走出产地销往全国。

  京东生鲜源头直发,我帮你挑!9月8日一起来快手App锁定@小沈龙、@清河李哥直播间,在欢声笑语中,迎接鲜货的来临吧!

 

    (文章来源:农博网)


【农博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农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查看更多相关的新闻
推荐图片
广告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