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农博首页>财经频道>公司>公司报道>正文

浙江卫视走进东阳光鲜虫草基地,探秘16年非凡匠心

http://www.aweb.com.cn 2023年07月24日 11:48 农博网
   近日,浙江卫视知名主持人陈欢、费费与浙江卫视工作组一行,走进东阳光鲜虫草位于湖北宜都的近40万㎡智能基地,通过参观基地、调研发展历程、现场品鉴冬虫夏草、亲身体验精研工艺等方式,深入了解了东阳光鲜虫草这16年来在冬虫夏草领域的精研沉淀与非凡匠心。

  探访“鲜”奥秘,见证16载沉淀

  随着健康中国战略的深入人心与人口老龄化趋势,食用传统滋补品强身健体的潮流日益兴起,“百补之王”冬虫夏草也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青睐。但由于其资源稀缺,价格不菲,有“黄金草”之称,市场上的冬虫夏草良莠不齐,存在掺假售假、非法添加增重等乱象,这让如何挑选到有品质保证、安心洁净的产品成为一道令消费者苦恼的难题。对此,东阳光鲜虫草交出了一份漂亮的答卷,其鲜虫草产品获得了金融、高尔夫、篮球等多个圈层及众多明星们的高度评价,也吸引了浙江卫视一行前来探秘。

  一走进近40万㎡的东阳光鲜虫草基地,便是东阳光集团及东阳光鲜虫草展厅。基地负责人为嘉宾们介绍到,东阳光鲜虫草品牌是拥有两家上市公司的东阳光集团旗下品牌,自2007年起汇聚260+人科研团队,投入40+亿资金,深耕冬虫夏草领域16载,开创了鲜虫草这一品类。其高品质的鲜虫草产品,为消费者带来“好虫草鲜着吃”的新滋补体验,引领行业进入冬虫夏草高品质时代。

  研发负责人表示,东阳光鲜虫草的“鲜”来之不易,源于其高端的科研技术与高标准的质量把控。通过自研的FD宇航冻干锁鲜和智能生态保鲜技术,采挖后的冬虫夏草得以在12小时内急速锁鲜,相比市面上的烘干冬虫夏草,东阳光鲜虫草保留了2.7倍以上的活性(SOD),实现“吃一根鲜可抵三根干”的滋补效果。与此同时,每根鲜虫草还要经过自动化清洗、手工精刷等12道标准化精研工艺与10+质量检测,真正做到0重金属含量超标、0掺假、0添加,深度洁净,实现开盖即享的安心滋补体验。

  随后,研发负责人带领浙江卫视一行依次参观了鲜虫草的自动化清洗车间、精刷车间、冻干仓、分级筛选车间与包装车间,亲眼见证每一根鲜虫草从采挖到清洁、冻干、检测等品控全流程。其中,两位主持人在精刷车间穿上无菌工作服,亲身体验严格的刷草与质检流程,并在品尝了刷净的鲜虫草后,纷纷为东阳光鲜虫草的品质点赞。

  “鲜”声夺人,结缘《天赐》三周年

  作为东阳光鲜虫草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浙江卫视“美好中国”的理念与东阳光集团“科技创新,健康生活”的企业使命高度契合,双方多次携手打造爆款IP。今年亦是东阳光集团与浙江卫视达成战略合作、东阳光鲜虫草持续冠名浙江卫视王牌音综《天赐的声音》的第三年,两者联合启动“天赐一万根鲜虫草”健康计划,在为消费者带来视听盛宴的同时,以品质冬虫夏草滋补国民健康。

  在热播音综《天赐的声音》里,张靓颖、张韶涵、于文文、胡彦斌等大咖歌手在比赛候场、日常练习等场合都吃东阳光鲜虫草滋补能量。其凭借高营养价值、洁净安心的优势,帮助音乐人便捷滋补,时刻保持好状态。高品质产品加上精致大气礼盒,让明星们不仅乐于自用滋补,还大力推荐给身边的长辈朋友、同事、粉丝,掀起新鲜滋补、持续滋补的健康生活潮流。

  未来,双方将进一步深化品牌合作,以客户为中心打造多个综艺爆款IP,普及健康美好的生活方式与品质生活的理念,形成更具国民度的品牌影响力。东阳光鲜虫草也将深入推动冬虫夏草这一中华滋补瑰宝飞入寻常百姓家,让消费者轻松享受好虫草,助力14亿国人共建共享“健康中国”。

    (文章来源:农博网)


【农博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农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查看更多相关的新闻
推荐图片
广告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