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农博首页>财经频道>公司>公司报道>正文

聚焦高鲜肉产品,助力行业发展 嘉吉宠物食品新工厂在浙江嘉兴投入运营

http://www.aweb.com.cn 2023年06月14日 16:56 农博网
2023年6月14日,浙江,中国 —— 嘉吉公司今天在浙江嘉兴市举行开工仪式,宣布在嘉兴市新建的宠物食品工厂已正式完工并投入使用。这是嘉吉在中国的第二家宠物食品工厂,也是首家专注于生产高鲜肉宠物食品的工厂。工厂将面向全国市场,并重点覆盖江浙沪地区。 它的落成也是嘉吉在中国宠物业务发展新的里程碑。

92d1c678-7bce-4639-99e3-8606fd0dd011.png (725×474)

 

嘉兴新工厂将为嘉吉旗下的高端宠物食品品牌佩玛思特®提供犬猫食品。工厂引入了最新的鲜肉技术及设备,专注于生产高鲜肉宠物食品和高品质常规日粮,并具备生产多品类高端宠物粮的能力。使用鲜肉作为原料的宠物主粮具有易消化、低致敏性等特性,正成为高端宠物主粮的主流趋势。嘉兴工厂的建立将大大提升佩玛思特®在宠粮配方,尤其是鲜肉粮细分领域的行业竞争力。

b84cc152-f0c3-4546-8e34-4f0f4e2769a1.png (722×471)

嘉吉动物营养北亚区总裁郑鸿飞表示,“中国是全球规模最大、增长最快的宠物市场之一,消费者对于宠物食品的质量和营养提出了越来越高的要求。我们将以新工厂的落成为契机,引入世界最领先的技术和理念,持续创新,围绕精准营养,不断推出迎合市场需求、解决宠物主痛点的新产品。同时,我们将与合作伙伴和客户紧密合作,共同推动宠物食品行业的发展,为宠物主人们带来更多的喜悦和满足。”

 


938b2648-40b9-4467-9287-302913a3ae5d.png (717×482)

除了高鲜技术及精准营养,在品质管理和食品安全方面,新工厂从原料选择、供应商管理、指标检测到生产现场管理等各环节均采取严格措施,确保生产的每颗粮是让消费者能省心、安心的好粮。嘉兴新厂的生产区域进行严格的分区设计和管理,鲜肉相关生产区域人员需进行更衣消毒,方可进入。同时,嘉兴新厂在行业中率先配备了生物安全二级实验室,拥有两个十万级洁净检测室,除了对原料和成品进行微生物指标检测外,还可以对生产环境进行微生物监控,以确保食品安全。
 

嘉兴工厂使用PCS(Process Control System)生产自动化系统作为核心控制系统,与其他主机设备系统之间相互通讯协作,构建了智能化、自动化、数据可追溯的生产环节,在保障产品品质安全与稳定的同时提高了生产效率,并可实现从原料到成品的全程追溯。
 

为贯彻国家和浙江省的节能减排政策,工厂引入绿色节能设备与智能能源管控系统,如采纳生物绿色生态废气除臭技术,装置高效节能电机和太阳能光伏发电设备等。工厂可以实现能源的实时监控与数据可视化管理,从而提高能源使用效率,减少碳排放。
 

关于嘉吉

嘉吉助力全球食品体系为您服务。我们连接农民与市场、企业与原料,连接家庭与日常必需品 - 从餐桌上的食物到脚下的地板。嘉吉全球的155,000名员工放眼长远,开拓创新,赋能我们的合作伙伴和社区,致力于实现“以安全、负责任且可持续的方式滋养世界”的目标。
 

从减少甲烷排放的饲料到基于废弃物的可再生燃料,嘉吉正探索着无限可能。158年来,嘉吉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志存高远,正确行事,并将这些信念贯穿于公司运营的方方方面,努力满足市场需求,呵护地球家园。这也是嘉吉世世代代将坚守的经营之道。
 

【广告】(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文章来源:农博网)


【农博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农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查看更多相关的新闻
推荐图片
广告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