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农博首页>财经频道>展会>展会会讯>正文

2023中国(青岛)畜牧业博览会于4月18日在青岛盛大开幕

http://www.aweb.com.cn 2023年04月25日 18:53 农博网
 

本届博览会于2023年4月18日-20日在青岛国际博览中心举办,这也是本年度畜牧业首场大型行业盛会!

为期3天的中国(青岛)畜牧业博览会,精彩纷呈、亮点众多。本届畜博会以引领智慧畜牧 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450余家畜牧龙头企业参展,让每一位专业观众一站式了解到畜牧业的各个环节更多、更全、更优的行业新产品、新技术。预计专业观众人数将超过30000人,现场成交额达到6千余万元。

国内外约500多家企业报名参展,设立约2000个展位。本届展会力邀山东信得科技、佛山南海种禽、海华生物集团、江苏乐聚医药科技、申乐股份、石家庄美

设有品牌馆、机械设备馆、动保饲料馆、智慧畜牧展示区、畜禽粪污处理设备区、优质畜产品展区、媒体活动区,展会面积约3万平方米。


参展观众来自各省市畜牧主管单位/事业部门/乡镇机关村委会/畜牧行业协会/学会等;兽药/饲料/设备/仪器经销商/种畜禽/饲料/兽医药企业负责人等,批发商/采购商/经销商/零售商/畜牧相关市场等;农牧业企业、大型养殖厂/养殖合作社等。

    (文章来源:农博网)


【农博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农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查看更多相关的新闻
推荐图片
广告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