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农博首页>财经频道>展会>展会会讯>正文

【最新日程】 第四届品质与福利鸡蛋(中国)高峰论坛&第四届动物福利科学(中国)大会诚邀您参会

http://www.aweb.com.cn 2022年10月21日 14:26 农博网
 多年来我国蛋鸡养殖和鲜蛋消费总量规模已处于世界第一,目前,中国年蛋产量和消费量超过世界总产量的40%,并在持续增长,但大规模的非笼养生产方式却很少。目前,在全球范围内已经有2000多家企业承诺将在2025年之前100%采购非笼养鸡蛋。


为了形成有效的合力,帮助中国市场更健康和更快地推动福利鸡蛋的发展,共同研究探讨我国福利鸡蛋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搭建国际化的沟通交流展示平台,我们将举办一个旨在促进多方利益相关方协作的峰会。我们诚挚地邀请您参加2022年11月9-11日第四届品质与福利鸡蛋(中国)高峰论坛。

China is the world's largest egg producer, but cage free egg only represents a small percentage of the total egg production, with little large-scale farms using cage-free systems. The 4th China Egg quality and Hen welfare Summit, organized by FAI Farms and IQC, will take place in Chongqing from Nov. 9 -11, 2022. This event provides a unique platform to discuss the opportunities and challenges of promoting cage free eggs in China, build international and local networks, and stimulate collaborative actions to drvie development in the Chinese egg market. We sincerely invite you to join us.

 

会议信息  
       活动时间:

2022年11月9-11日 

9-11th, Nov. 2022

 活动地点:

重庆市富力凯悦酒店
(
重庆市江北区北城天街11号)

Hyatt Regency Chongqing Hotel
(No. 11, Beicheng Tianjie Street, Jiangbei District, Chongqing, China)
联合主办单位 Organizer

FAI农场 (FAI Farms)

上海悦孜 (IQC)

国家动物健康与食品安全创新联盟 (CAFA)

 

会议日程     ConFERENCE AGENDA

119日-10日 日程

微信图片_20221021104446

1111日 日程


非笼养鸡蛋养殖场参观

Cage free egg farm base visit

 

*参观名额有限,请与会务组沟通确认报名是否成功。


       拟邀参会      ConFERENCE PARTICIPATION

>零售商 

Retailer 

>餐饮企业 

Food Service 

>电商、新零售企业

E-commerce,new retailer 

>养殖农户和企业代表

Egg farmers and Industry representatives 

>供应商和食品加工企业

Supplier and Food Producer 

>供应链解决方案提供商 

Sevice Provider of Supply Chain 

>政府协会与科研院校

Associations and Research Institutions 



 

会议报名 ConFERENCE REGIST


您可以发送邮件报名,也可以扫描以下二维码报名参会

You can send email registration,also you can scan the following QR code to register。

 

微信图片_20221021104509

会议联系人Contact   

张老师 Amy Zhang 18019989451 

amy.zhang@iqc-china.com 

    (文章来源:农博网)


【农博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农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查看更多相关的新闻
推荐图片
广告联盟